【苏黑】五次黑瞎子骗了苏万,有一次……

欺骗祖国的花骨朵是需要付出惨重代价的。

😎写写,剧版沙海基础,ooc请别太介意。

吴小佛爷无辜躺枪有,男性怀孕暗示有,点点车有。

正文:

1.辣不辣?

“师傅,这青椒炒饭怎么和普通的不太一样啊?看上去好辣啊……”

“小崽子,我有眼疾,你说我往里搁辣椒图个啥?早日眼瞎?”

“有道理哈,那谢谢师傅今天给我做饭,我开动啦!——噗!咳……水!要水!咳咳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2.大不大?

“师傅……嗯……瞎子,我大不大……瞎子瞎子瞎子,你把腿嗝、再打开点嘛……”

“你……操、轻点弄……明天酒醒了……嗯……哈啊……看我怎么……啊!”

“我大不大嘛……唔哇啊啊……我大、大不大嘛……今天好嗝、哥今天说我小,鸭梨也帮腔……唔……”

“……哭屁……他们又没讲错,你那根就和牙签……我操你…啊!小、小兔……崽子……”

3.冷不冷?

“……师傅,今天下大雪,你穿这么少,冷不冷啊?”

“怕冷,爷怎么会?像你这样裹得跟个熊一样,出点什么事第一个死的就是你。目标那么大,百米投掷都能……嘿,你干嘛?”

“你看,你手那么冰还说不冷!带个手套又不能添多少堵……塞我脖子那里捂捂。”

“……”

4.是不是?

“那个斗有什么东西那么重要,你非得要去!你知不知道、知不知道你这一去很可能回不来了啊?这也就算了,为什么不同意我跟过去!吴邪就可以,我为什么不行!我在你眼里就什么都不算吗!”

“是。”

“……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说是。你他妈别把自己看得太重。”

5.好不好?

“我苏万,今年28岁,顺京人,医学硕士,现在xxx人民医院担任主治医生。本人家境优越,身体健康,外表出众,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,是个堂堂正正的新世纪五好男人。”

“……你想干嘛?”

“我看中套房子,已经付了首付,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好不好?”

“不好。”

6.有一次……

“瞎子,我捅得你舒不舒服?嗯?你说我要是再捅得深一点,你是不是还能给我生个孩子啊……瞎子?”

“……哈……来啊,我这都自己掰开屁股任操了……不是说……哈啊……要个孩子吗……”

“瞎子,我刚那说的是胡话!我爸妈上次说的你别往心里去,我有你就够了,真的!”

“……傻子。”

7.总结

五次黑瞎子对苏万说谎,苏万最后都识破了;有一次黑瞎子说真话了,苏万却不信了。





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13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cust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