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虾球HPau的几个梗

坐在摇摇晃晃的公交车上刷LOF,看见了好几位太太都提及了HP的au,也许是因为车实在太摇晃,让我突然感觉到了魁地奇的晕眩感,我情不自禁开了脑洞。

在我眼里魁地奇是一种矫健而流畅,危险又刺激的运动,自带:来追我啊♂你慢点,肢体♂冲突,比翼♂双飞等效果。换言之只要你有心思就非常利于调情的一种运动!

1.如果子轩(拉文克劳)和雨豪(葛莱芬多)。
两个都是各自学院的找球手,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他们在赛场碰撞,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试图征服对方。最后无论谁得到了胜利,都会很臭屁地拿着金探子绕场一周,然后一道优美的弧线拉到另一方面前。

学长赢的话就揪着学弟领子亲上去。学弟赢的话就一把把学长截到自己的笤帚上,再绕场一周,确认所有人都看着自己之后,一口吧唧上去,“球和人都是我的!”
(づ ̄ ³ ̄)づ

估计解说员一脸懵逼,本来以为要打起来了都已经准备起哄了“欸欸欸!大家看,两位找球手竟然开始公开撕扯起来!一向冷静的邱竟然要和对方打起来了嘛!哦哦哦!他揪起了夏的领子!他们!……他们亲在一起了……”

2.如果子轩在葛莱芬多(毕竟很热血),雨豪因为家族关系被分院帽硬塞(他以为,其实他自己的本质也很适合)在史莱哲林。
上飞行课的时候,夏狗狗看到正在训练的子轩的高难度的魁地奇动作,于是留下了印象,但是还处于小狼狗状态,表面上总是呛声。子轩对他映像不好,但是也很肯定他的魁地奇天分。
然后振文因为误会了振武(文武sorry,剧情需要),一个人跑了出去,其实是去海格那里了,但是夏宇豪和振武以为他想不开去了禁林,于是纷纷违反了宵禁去找振文,然后夏宇豪学弟就被作为级长,正在夜巡的子轩学长逮到了。然后学长开始改观,然后学弟开始奶,魁地奇找子轩特训,疯狂肢体接触,然后他们相爱了(10倍加速)。
我很期待交往之后,夏狗狗每天都故意违反宵禁去堵子轩,子轩作为级长只能表面上严肃批评,扣分一次都没扣过。夏宇豪痴汉笑着听着子轩训完,然后两个人偷偷骑着扫帚去观星塔亲亲。

然后还可以开有求必应屋车,开扫帚震车,开宿舍偷♂情车,开魁地奇训练场车,开公开play车(楼道里可是挂满了画还有鬼!),开教室车,开图书馆车,啊,幸福!

3.如果是双葛莱芬多!
子轩在从高空坠落后,韧带断裂,虽然魔药可以治好身体,子轩却出现了创伤后的恐高症,这种身体的本能反应是他再怎么给自己心理暗示都没办法控制的,他一直都在尝试,可每一次都以坠落收场。再也上不了天,也就打不了魁地奇了。他失落,却又不肯放弃地作为经理呆在球队。然后夏宇豪出现了,一个刺头的,刚发现自己会魔法的而且时不时魔力暴走,有魔力觉醒时伤到了妈妈的黑历史,用凶狠掩盖不安的夏宇豪出现了。

这是一个互相扶持的故事。雨豪最后不再惧怕使用魔法,会一脸温柔但是小心翼翼地对子轩施咒语,用清洁一新把恋人的眼镜弄干净。而子轩虽然还不能一个人独立飞行,但是也在慢慢恢复。当夏宇豪载着他飞过山海森林,他还是会心跳过速,但那是源于幸福和恋人身上传来的温度。

啊啊啊,我爱双狮夏邱!

太太们都在努力产粮,我却只能开脑洞哈哈哈嗝。

太太们加油,我也只能用心心和评论来为你们加油了↖(^ω^)↗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

© locust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